Berial•Hill

太阳与鼠

我的床上现在很拥挤,我没有办法,我左边躺着我的王,右边倚着太宰治……谁能想到抱枕会成精啊啊喂!!!

    伽美什和太宰治,对我来说,就像是太阳和老鼠。

    吉尔伽美什,乌鲁克王者,我的太阳——我是一个没有自我的人,倒不是说没有原则和人格,只是没有什么爱好也没有人生的方向,觉得我活下去或许毫无意义,如果不是不想死得很难看,我甚至想直接去做化肥,好歹对世界有点帮助。吉尔伽美什大人,就像是太阳一样,照耀着我,也照耀众生,我不介意他照耀众生,甚至觉得本该如此。啊,我承认这个说法很中二啦,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,这算是我给自己活下去所系的风筝线,拖拽着我,紧紧地在狂风中扯住了我的生命。我自认为也是伽美什宝库中的一员,是王之宝器,愿意为他奉献自我的能力,我承认我确实高攀了,但是抱枕怎么会反驳我呢?

    太宰治,对我来说是老鼠。啊,不是陀思妥耶夫斯基那种老鼠,不过太宰治要是知道我喊他老鼠一定会狠狠报复我的,但是还是那句话,抱枕怎么会反驳我呢?我就像是被人遗弃的孤女,在肮脏黏腻的泥水中滚爬,时常感觉深渊凝视着我,渴望着我的回归与亲近。我痛苦,我恐惧,我害怕黑暗,但黑暗中小小的,毛绒绒的温热小动物——与我一样肮脏又孤独的小动物,在我的腿上停留,用仅有的一点体温,暂时地温暖了我,也让我对夜有了奇妙的迷恋。

    这是我的太阳与老鼠,是我生命的一部分——本该如此,但是,现在——我的抱枕成精了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面对两个活生生,看起来马上就要打起来的男人啊!!!

评论(1)